叶子猪资讯中心

小制作黑马:手游《色彩交换》下载数破亿

  自今年1月22日上架至今,《色彩交换》(Color Switch)在7个月时间里达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数据,截止到目前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亿次。这款游戏的发行商,澳大利亚公司Fortafy Games联合创始人哲布•贾菲尔(Zeb Jaff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为《色彩交换》增加了数百个关卡和20个游戏机制,以确保游戏的玩家留存率高于行业平均值。

  “与开发者大卫•雷切特(David Reichelt)合作,共同见证《色彩交换》的增长让人愉快。” 贾菲尔说。“在Fortafy Games,我们的团队期待与他合作更多项目,在令人兴奋的移动游戏行业探索更多机会。这款游戏达到的一些高度让我们欣喜。”

  贾菲尔称他的公司计划推出更多与《色彩交换》类似,强调技巧玩法,拥有迷人音乐节奏和吸引玩家上瘾的游戏作品。该作采用2D画面,适合玩家碎片时间体验,易上手难精通,对技巧的考验性相当高。

  据游戏陀螺了解,《色彩转换》由David Reichelt和Aditya Oza开发,其中Reichelt是色盲,但两人完成《色彩转换》的研发耗时仅约一个星期。在今年4月底,《色彩交换》累计下载量超过7500万次。贾菲尔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色彩转换》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积累大量下载,得益于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口碑传播效应、名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以及 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全球推荐。

  作为一款移动平台的F2P游戏,《色彩转换》通过Banner广告、激励性视频、静态插页广告等形式的广告获取收入。

  《色彩交换》的开发者Reichelt说:“我必须得说,游戏在过去八个月成为了一个现象。与哲布和Fortafy Games团队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我们共同见证了《色彩交换》发展成为一个被广泛认可,影响力已经超过游戏本身的品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