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耗时十年终上架 独立游戏《猫头鹰男孩》

  十年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去耗费?最近一款独立游戏《猫头鹰男孩》即将面世,而它的研发时间就经历了漫长的十年,先来看看游戏的最新宣传视频吧。

  《猫头鹰男孩》是一款像素风格的独立游戏,讲述了一名不会说话的猫头鹰男孩与天空海盗作战的故事。主创人员在2007年的时候就开始着手这款作品,不过当初只是一个业余爱好项目,但是随着游戏的一步步开发,开发者变得无法自拔,随即辞职全职投入到游戏的开发当中。该作原本在2011年就放出了游戏的首个Demo版本,但是当时又决定重新设计游戏核心机制,前前后后耗时将近十年终于面世。

猫头鹰男孩游戏截图
猫头鹰男孩游戏截图

  今年秋季,《猫头鹰男孩》将率先登陆Steam平台,具体上市日期将在9月5日举行的PAX西部游戏展上公布,展会上将提供游戏的现场试玩并揭秘幕后开发历程。据悉,该游戏未来还将可能登陆游戏机平台。

猫头鹰男孩游戏截图
猫头鹰男孩游戏截图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