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全职高手》舞台剧上海开演

由网络作家蝴蝶蓝创作的电竞类小说作品改编的《全职高手(Master)》舞台剧近日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11月在上海亮相开演。出品方北京永乐互娱透露舞台剧将带来全方位互动娱乐,并预定于2018年展开60余场全国巡演。

叶修和君莫笑


在得知舞台剧即将开演,原著作者蝴蝶蓝亲手写下“祝《全职高手》舞台剧一切顺利”等话语,并发照祝福。据悉,舞台剧演出内容为小说中荣耀第八赛季全明星赛,轮回战队主场。全明星赛将比日常更显热血和激情,带领观众领略荣耀电竞巅峰对决。

舞台剧概念海报


《全职高手》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及电视动画。电视剧目前正在拍摄中,预计2018年播出第1季。电视动画第1季已于2017年4月播出,第2季将于2019年正式回归。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