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武侠网游大爆发之剑网3

  六、金山:剑网3

  此外,由金山开发运营的3D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三》(简称剑网3)虽不及上述产品受关注,但凭借最新开放的资料片“日月名尊”和新职业“明教”也算是在下半年度紧追其后火了一把,铺天盖地的各色活动让阔别已久的老玩家们一度受宠若惊,但作为一款老游戏,新职业的能否继续拉住用户的心,还有待时间考究。

  相关阅读:

  全球首创模式 剑网3轻功媲美世界级经典单机

  剑网3“日月明尊”深度评测:特色玩法显诚意

剑网3新资料片日月明尊
剑网3新资料片日月明尊
剑网3新职业明教
剑网3新职业明教
 

剑网3明教御姐原画
剑网3明教御姐原画

  2012下半年武侠网游势头不减,众多作品陆续与玩家见面,如果末日并非末日,那么我们可以看到明年国产武侠网游市场的角逐将会愈演愈烈。而不论是忠于正统的武侠作品,还是在其基础上不断加以改进的创新网游,武侠题材一直是展现中华博大文化最好的手段之一。而在网游产品遍地花开的今天,如何能够凭借自身优势将这种文化提炼的更为精细,是值得各大厂商接下来深入研究的课题。

[编辑:包子]
上一篇:末日将到求笼罩 细数那些最具人情味的网游 下一篇:末日游戏Style!没船票依然开测的十大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