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主导!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玩家主导!游戏现实交缠

  继CF首部互动微电影《集结密令》大受好评后,续作《集结密令2》震撼登录,除了演员道具场景高度还原游戏之外,依然保留了大量的“互动”元素,众多新颖的互动形式加入电影,让玩家掌控剧情,主导电影发展。

  《集结密令2》微电影地址:http://cf.qq.com/brand_2012/

  《集结密令2》讲述了一个普通玩家被选召为特殊行动小组成员,去完成一项艰难任务的故事。刚刚步入战场的他显得有些笨拙和生涩,第一次开枪的笨枪法,被队友大吼“动动脑子!”。但是菜鸟也能逆袭,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菜鸟”逐渐变的犀利起来,手持黄金AK,一路击溃敌方,最终取得胜利。当然,这一切都需要玩家去掌控,去带领这个“飞虎队”从菜鸟成长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CF微电影集结密令2

  作为其主要特色之一,《集结密令2》保留了以玩家主导剧情的发展模式,通过提供不同的剧情选择,让玩家来掌控整部电影的结局,是成是败,是生是亡,都在玩家一念之间。新颖的互动形式,让玩家感受到游戏和电影的双向魅力。

上一篇:DNF高玩大赞【蜀山剑侠传】 3D横版更快感! 下一篇:末日逃生靠外挂 细数历史那些开挂的霸气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