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剑仙不玩李白打百里守约,14杀吓懵阿泰托米!实力超强有情义

  最近,剑仙跟王者荣耀职业选手一起排位,他就是XQ战队的队长阿泰。之前阿泰是触手直播的人气主播,曾经在年度盛典中获得各种奖项,可谓是实力与颜值并存。最近阿泰虎牙首播,大西瓜剑仙跟他一起打排位,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原来,剑仙跟阿泰其实私底下是好朋友,因此阿泰首播剑仙自然会去支持一下。他们一起排位,甚至还叫上了最爱玩安琪拉托米,三人开始魔性三排,一开局他们就开始“搞怪”,刷各种“哇,剑仙”、“哇,阿泰”、“哇,托米“。

  作为三个大神,

  他们选出来的阵容就非常奇葩,阿泰和托米分别选出钟馗和安琪拉,剑仙也没有使用他的成名英雄国服第一李白,而是选择了百里守约。让粉丝没想到的是,剑仙的狙非常准,开局就双杀。

  不得不说,剑仙这局的百里守约发挥真的非常出色,狙击命中率十分高,就连阿泰也忍不住夸赞:“牛逼“。托米也表示:”剑仙,你的百里守约可以啊!“

  最后,剑仙凭借着百发百中的狙击技术,直接在中路把对面直接打爆,带领队友用这么奇葩的阵容也能获得胜利,这局比赛剑仙应该是MVP了吧。

  不过,最后结算单的时候系统还是给了安琪拉MVP,不过剑仙的百里守约打出14-3-12的数据也确实非常华丽了,要知道剑仙的本命英雄是李白,如果拿出国服第一李白即使面对职业选手也能拿下MVP的。

  另外,剑仙确实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主播,

  虽然阿泰去了虎牙,但是作为好朋友,同时之前也同是触手直播平台的主播,在阿泰首播的时候还去送了不少礼物,排在了第三!现在这样的主播很少看到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89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