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大神宠粉节高能预热!百万福利狂欢即将开启

  2021网易大神大型宠粉现场高能预热!

  5月19日-5月25日,网易大神即将开启狂热宠粉模式,狂撒百万福利,花式宠你!主会场福利池满满当当,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傲风皮卡丘联名款电竞椅、网易游戏点卡、游戏道具、限定周边等百万好礼等你来赢!5月19日登录网易大神APP搜“宠粉节”,更多宠粉惊喜,速来领取!

  宠粉节高能福利开启,攒积分人人有礼

  大神宠粉节主会场百万福利奖池马上就绪!5月19日起,前往大神APP,搜“宠粉节”,即可进入活动主会场,参与活动领取超值好礼!

  完成指定打卡任务,或邀请大神好友共同参与宠粉狂欢即可赚取积分奖励,凭积分参与抽奖,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傲风皮卡丘联名款电竞椅、BearKoKo白芸豆硬糖、网易游戏点卡、大神限定头像框等高能补给!

  宠粉节主会场积分兑换中心也准备了海量兑换奖励,做任务、邀好友、攒积分,即可兑换雷蛇V3电竞机械键盘、拯救者游戏手柄、泡泡玛特盲盒福袋、网易云音乐月度会员、网易游戏点卡等丰厚福利,每日积分兑换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阴阳师》、《第五人格》等20+游戏圈子分会场携珍稀游戏皮肤、游戏道具与限定周边同步开启宠粉模式,珍稀游戏道具周边限量放送!

  话题活动分享花式告白,在线瓜分浪漫豪礼

  网易大神释放超强宠粉力,在线玩出非凡浪漫!

  5月19日-25日大神宠粉节活动期间,在大神APP参与#大神宠粉节#话题活动,发布动态分享花式告白,解锁表情包表白、游戏黑话表白、学科语言表白等告白新姿势,拯救者电竞手机、迪士尼双人套票、游戏皮肤等多款惊喜好礼抱回家!

  百万福利花式宠粉,网易大神感恩有你

  网易大神上线至今,有数以千万的游戏热爱者在大神里畅聊游戏、分享生活,为平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大神此次以“宠粉节”之名感恩游戏玩家,并与玩家一同许下美好愿景,愿与游戏热爱者们一路前行,一同分享对游戏的热爱。

  百万游戏福利,大神花式宠你,5月19日大神宠粉节即将全面开启,上网易大神APP搜“宠粉节”,百万游戏福利等你赢!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7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