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星芒毕业季x讯飞智能键鼠黑科技,“喷”字键鼠梦幻加持!

  2023年1月12日,CC直播、南京传媒学院联合讯飞智能键鼠,开启新生代主播“星芒毕业典礼”专场直播活动,为星芒毕业生们的热爱加持!1月12日起,来CC直播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观看“星芒毕业典礼”并为你喜欢的主播打榜、参与弹幕抽奖,就有机会赢得讯飞AI机械键盘T8、讯飞智能鼠标G50、讯飞办公鼠标M211等精品大奖!

  2022年11月份,CC直播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和南京传媒学院开启了星芒计划的主播养成活动,众多新生代的血液涌入CC直播,在这里开启他们作为游戏主播生涯的第一步。同时也给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主播阵容带来了众多新鲜的面孔。而在这一次毕业典礼结束之后,表现优异的主播也会和CC直播进行直接签约,开启自己作为游戏主播生涯的第一步!

  科大讯飞的讯飞智能键鼠专门为“星芒毕业典礼”的主播和游戏爱好者们开发了“喷”字黑科技!讯飞智能鼠标G50不仅能够进行智能截屏、智能记录和无线充电功能,同时搭载了自动喷字技术,可以开启专属游戏模式,游戏进行中按语音键,即可实现语音转文字,带队更轻松、配合更默契,高光操作slay全场。好事成“兔”,讯飞AI机械键盘也是办公游戏两相宜。这款机械键盘配置高品质轴体,在保证手感的同时兼顾灵敏,按压更丝滑。为了让键盘也拥有良好的语音输入体验,T8设计了一枚便携语音夹,可随时取下当作微型拾音器使用,堪称文字输入效率“神器”!

  1月12日15点-21点,CC直播搜索【科大讯飞键鼠】进入直播间,参与弹幕互动,即可加入抽奖,有机会领取科大讯飞提供的豪华大礼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1-16878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