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吉祥兔年送祝福,这些个寓意超赞的小礼品,你一定要知道

  欢欢喜喜迎兔年,万事如意平安年。

  2023年新春将至。

  相信大家一定都对这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2023年,是生肖兔年,农历癸卯年。

  由于癸主水,卯是兔,所以癸卯年,也被人们称为水兔年。

  再加上2023农历年,有两个立春。第一个立春是在2023年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而另一个是在2024年2月4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五,正好年头年尾两个立春。

  所以在我们的民俗文化中,这样的年份,也被视作丰收年。

  我们的民俗文化认为,一年有两个立春,是非常吉祥的。

  民间有“一年打两春,黄土变成金”的说法,这句话是说,要是一年有两个立春,这一年的收成会不错。

  过去的两三年,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

  所以对于这样的吉祥年,大家打心眼里,都是非常期待的。

  期待着能够在新的一年,“钱”“兔”似锦,“钱”“兔”无量。

  而梦幻西游最近推出的超级神兔周边卡套,它的寓意,就非常契合我们这样的新年愿景。

  新的一年,当我们把工作牌放在这样的兔子卡套里,带着这样的工作牌去上班。不仅可可爱爱,能为周边的人带来好心情。

  也寓意着自己的工作事业,“钱”“兔”似锦,“钱”“兔”无量。

  此外,2023农历年,不仅有两个立春,还闰二月,这就特别适合结婚。

  民间俗语说:“双春兼闰月,结婚好时年” 。

  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古人认为如果这一年有两个立春,并且还有闰月的话,这样的年份结婚,婚姻会幸福长久。

  所以2023年,各位如果已觅得良人,计划结婚,或有亲朋好友计划结婚,又或有计划迎接兔宝宝到来的话。

  梦幻西游的这套超级神兔的玩偶,同样非常适合居家摆放,或赠送亲朋。

  这套超级神兔玩偶,一家三口,可可爱爱,幸福美满。

  预示着新人新家庭的幸福美满,福“兔”双全。

  当然,对于已经成家立业,幸福美满的家庭来说。

  2023年,大家的新年愿景,肯定是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大展鸿“兔”,“兔”步青云。

  那梦幻的这款印着诸多超级神兔的可爱豆豆毯,就是一个居家使用,或赠送好友的极好选择。

  当折叠起来的神兔豆豆毯,被打开使用时,这不就是“大展鸿兔”吗?

  其实不管是购买兔子相关的周边,寄托自己的美好期待,又或者赠送亲朋,呈送祝福。

  2023兔年,无疑是非常吉祥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新的一年,诸事如意,“兔”飞猛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1-1688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