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炮向前冲》武器介绍

  榴弹枪

  M79Ⅲ:单发的榴弹发射器,可以有效的打击远处的敌人。但是因为是初级武器,射速和攻击力方面都略有欠缺。

M79Ⅲ
M79Ⅲ

  MGL:连发式的榴弹发射器,可以连续发射6颗榴弹。很容易将火力覆盖到很大的一片区域,是火力压制的代表。

MGL
MGL

  毒牙:炮炮军团自主研发的特殊武器,在榴弹中加入了毒素,使得榴弹爆炸后留下的毒性区域对敌人来说也是一个有力威胁。

毒牙
毒牙

  冲锋枪

  HK-MP5:后坐力小,优秀的射速和近距离的准确度弥补了威力上的不足,是一种容易上手的冲锋枪。

HK-MP5
HK-MP5

  幻音:特殊的子弹让被击中的敌人产生幻觉,使得身体麻痹。在优秀的射速下,幻音甚至可以让敌人无法动弹数秒。但是同样带来的缺点就在于子弹较少,无法长时间作战。

幻音
幻音

  远程医疗枪:专门为团团设计开发的一种枪械,可以远距离把治疗药水注入友军体内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同时,如果瞄准的是敌方人员,治疗药水中隐形的毒素便会发生作用,给敌人带来少量伤害。

远程医疗枪
远程医疗枪
上一篇:3D卡通射击网游《炮炮向前冲》地图介绍 下一篇:战火连天 3D武侠网游《逍遥江湖》游戏背景

炮炮向前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