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游戏背景

  在宇宙初期是一片狭窄的混沌,风雨雷电等自然元素围绕着中央的神秘物质(我们可以称为晶体),这里孕育了神族,晶体是他们力量的源泉。

  但是晶体并不是始终保持着平静,每隔一个很长的时间,晶体中的能量就会出现非常大的波动,神族的能力和性格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每次周期过后,神族都会大量的减少并且开始新一轮神的孕育,神族称这种波动为“毁灭”。

  在新宇宙诞生之后,神族发现晶体的波动实际上是长期为神族提供能量之后出现的能量耗尽与重生的过程,无法避免,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人类的供奉获得能量,于是他们创造人类,人类的信奉和膜拜庇护他们的神,同时这种信仰对神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不过当每次毁灭来临的时候,神的力量还是会出现的大幅度波动,使得人类世界当中的自然元素也出现了失控,于是火山喷发、冰川、洪水、地震等灾难开始频繁侵袭人类文明。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半神(神和人类的后代)的出现让这种平衡被打破,半神们通过自己的神力逐渐认识到了事情的真相,发现人类周期性承受的文明灾难其实是所信仰的神带来的,于是半神当中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分歧,一部分神站在人类的立场上,寻求人类的独立掌握自己的命运,抛弃给自身带来灾难的信仰,另一部分半神则更加维护自己的神族血统,和神族站在了一起,希望继续维护神族的秩序。

  于是战争在双方半神带领的人类文明中打响,决心对抗神族的人类推倒了神殿,拒绝再为神族提供能力,转而供奉带领自己战斗的半神,这些半神由于拥有神族的血统,因此同样可以从人类的信仰中获得能量,使用神族的力量战斗。而神族支持下的半神则向人类宣称这只是少部分人的阴谋,呼吁人类要坚持信仰,这些半神获得了神族赋予的能力同样可以使用神族的力量,并召唤神使来对抗起义者。

  神族的威严或人类的觉醒,你为谁而战!

[编辑:若爱]
上一篇:水浒题材3D玄幻网游 《108将星录》职业介绍 下一篇: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游戏特色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