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以外的游戏乐趣《上古世纪》生活系统

  上古世纪生活系统是《上古世纪》的一项重要游戏内容,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劳动力和材料方式打造武器、建造房屋、加工原材料等,获取战斗以外的游戏乐趣。上古世纪生活系统中目前包含了炼金、烹饪、工艺、畜牧、农业、伐木、采集、机械制造、锻造、印刷、石工、缝纫、制皮、武器打造、木工、贸易共16种生产技能。

  玩家可以学习全部的上古世纪生活系统,但每天可以制作、加工的物品数量受到劳动力和材料的限制,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劳动力的上限也会增加。

  上古世纪生活系统中的劳动力消耗后,可以利用工具来加快回复劳动力,例如:在床上休息会获得不同数值的劳动力,床的级别越高获得的劳动力也就越多。

  游戏中可以建造、生产的内容十分丰富,各类武器、防具、房子的装饰品甚至是攻城车、马车、船舰等机械载具武器都可以生产,房屋建造也是重要的生产内容。

  玩家所能生产制作的物品受到熟练度影响,熟练度越高越能建造高级的物品,并且劳动力的消耗量也会减少,制造品等级上升的概率也会增加。上古世纪生活系统是一个庞大系统,还要玩家自己亲身来体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简单爽快的动作打击《恶魔契约》职业介绍 下一篇:120个职业配搭《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