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个职业配搭《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在职业与能力的选择上具有充分的自由度。游戏中共有格斗、幻术、铁壁、意志、死亡、野性、元素、暗杀、吟游、生命这10种天赋,通过对这些能力的组合搭配,将共有120种职业供玩家选择。

  玩家在生成角色时,玩家首先要在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和暗杀6种天赋中选择1个,当角色达到5级和10级后再分别选择第二个和第三个天赋,最终通过学习的3种能力,组合成玩家最终的职业。

  玩家的属性将因为能力选择的不同,而在物理攻击、魔法攻击、保护、虚弱、强化5个方向上有所差异,而不同的能力也对应着不同的技能,其组合搭配都会影响到玩家实际的战斗属性。

  除了天赋搭配职业,游戏中天赋技能也是可以经过搭配,打出额外的高输出。这种搭配称为:链锁技能。连锁技能是《上古世纪》中技能运用最基本的法则,技能的附加状态之间搭配,可以使得角色攻击伤害进行加成。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威水]
上一篇:战斗以外的游戏乐趣《上古世纪》生活系统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手礼包领取顺序 冲刺新区攻略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