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手游版将到 XL Games确认研发

  腾讯游戏讯 11月13日消息,韩国XL Games于近日通过官方资讯正式公开了包括《上古世纪》手游版在内的3款核心RPG手游的研发。

XL Games确认研发《上古世纪》手游版

上古世纪手游版

  据悉,《上古世纪》手游版已经签约韩国最大手游运营商Gamevil,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运营。

  除此之外,XL Games还在研发《Project Q1》和《Project Q2》两款RPG游戏,这两款游戏均将以狠心战斗为主要内容,呈现给玩家。

  《Project Q1》和《Project Q2》利用《上古世纪》和《文明》的独立IP进行研发,其中《Project Q1》为2D横版动作RPG,而《Project Q2》则将在G★2014游戏展中对外公开。

  XL Games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手游项目处于企划初期阶段,不方便公开更多细节,不过涉及的手游产品均将以知名IP为基础研发。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七年之爱疯魔返航 《什么什么大冒险2》今日酥麻开测 下一篇:《疾风之刃》成最燃动作游戏 或将成为DNF接班人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