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游戏背景

  因为神族与巨人族长期不和,双方战争不断,每一次战争都对世界造成了深刻的影响。在第三次神与巨人大战之时,因为巨大神力的碰撞,导致宇宙中的混沌之力重新被激活,整个凡间世界在这种强大力量的冲击下形成了三个一模一样的位面。

  战争结束后,命运女神发现了这三个位面的存在,同时也发现凡间世界中存在着若干时空裂缝,凡人可通过这种裂缝穿梭于三个位面之间,于是她与众神一起,利用自己神力将裂缝修补起来,以免三个位面的存在给人类带来无法预测的后果。

  若干年后,修补裂缝的神力逐渐衰弱,精研传送系法术的魔法师们在研究最新的传送法术时偶尔传送到了其他位面,于是人类终于发现了三个位面的秘密,人类之间从此战争不断……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装备强化 下一篇:3D即时战斗MMORPG《魔幻世界2》游戏特色
分享到:

魔幻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