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yu时隔数年再度提起Faker,两个劫成为一生阴影,世界赛只想杀他

  相信接触过英雄联盟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Faker这名传奇选手,他拿过无数的冠军,光S赛冠军都拿过三个!在Faker光鲜亮丽的光环背后,也有着很多很多的屈辱和不甘,比如说我们LPL的队伍,从S3开始和Faker交手,可以说赢他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在Faker的光环背后,也有我们LPL队伍的心酸。要说最心酸的选手,还要从那一场比赛说起,两个劫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说过!

  当年Faker和Ryu岳伦两个劫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过,那一场比赛过后,Ryu一时间成为所有人嘲讽的对象,只要看到劫就想起来岳伦了!Ryu岳伦也是没有办法,只好远离韩国,前往北美去打职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近也有业内人士曝光了Ryu岳伦之后打比赛的反应,之后Ryu再次遇上SKT的时候,岳伦就显得十分的激动,是他见过和平时打得最不一样的时候,可以说就是带着怒火在玩游戏!观众们也是直呼太真实了!看来岳伦真的是带着怒气在玩游戏啊,不停的呼唤着队友,让队友来中路帮自己,并且他只想1V1单杀Faker!全程就只说一句话,来中路!当岳伦看到Faker,就像疯了一样,太可怕了!

  看来几年过去了,岳伦对于Faker的执念还是没有消散啊,并且越来越深了!毕竟当时Ryu也是LCK法王的地位,遇上初出茅庐的Faker再加上一个残血的劫,直接葬送了Ryu岳伦的职业生涯,逼着岳伦去了北美赛区,这下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Ryu遇上Faker就像疯了一样想单杀Faker了!

  网友也是评论真的是成为了岳伦一辈子的阴影,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3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