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古龙】制作人:1月15日不删档内测开启

  由古龙成名小说改编的回合制网游《新梦幻古龙》将于1月15日18:00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浓缩古龙小说精华,不同于以往武侠网游模式,在画面、宠物、同伴、任务情节及经济宏观调控五大方面独创特色回合制网游的先河。

谢建辉先生
谢建辉先生

  随着《新梦幻古龙》开测日期的接近,喜迎游戏开测的各类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游戏更是推出是全新的萌系官网,其设计理念是什么,剧情是否真的完全改编古龙小说?就众多问题,记者对《新梦幻古龙》制作人谢建辉先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新梦幻古龙》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呢?

  谢建辉(以下简称谢): 设计这样的一款纯武侠风格的游戏当然也不仅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古龙小说,也是为了宣扬中国的武侠文化、古典文化,江湖武侠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目中都是带着神秘感的,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把这神秘感明朗化,让在现实中无法解开这神秘的理想,能在游戏中实现,而且中国的武侠博大精深,可以拓展的地方还非常的多,特别是还有古龙小说这雄厚的背景。

  记:在游戏画面方面,这次首推双画面,双风格,这样将《梦幻古龙》与《新梦幻古龙》摆在一起有没有什么冲突呢?

  谢:《新梦幻古龙》是《梦幻古龙》的完美续作,曾经《梦幻古龙》的美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说明我们没有忘记执着于《梦幻古龙》的那一部分玩家,进入曾经《梦幻古龙》的美好画面,并且在游戏人物角色的选择上我们也进行了融合,十六款人物角色,打造多彩的游戏画面,双重的风格选择绝对让大家感受到颠覆性的豪华视觉体验。

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上一篇:专访中青宝李明辉:民族网游四横一纵走向全球 下一篇:专访【剑舞】主策:格斗不应该局限在横版之中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