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炮炮向前冲制作人:解读卡通枪战世界

  Q4:《炮炮向前冲》中一切卡通的设计都让我们记忆深刻,那么这样设计的理念是什么呢?想给玩家呈现的是一个怎样的枪战世界?

  A4:因为炮炮兵的世界是一个卡通的世界,里面的元素也是专属于炮炮兵的,我们在设计《炮炮向前冲》的时候注重还原动漫里真实的环境,比如天上飞的彩色云朵,不断工作的笨重机械,这些都是基于动漫里的场景复刻而成的,我们想让玩家们真实的踏上炮炮兵的土地,扮演炮炮兵去体验炮炮兵的战争。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Q5:作为一款新游,大家对《炮炮向前冲》的了解太少,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其中的玩法与特色呢?

  A5:首先《炮炮向前冲》是基于我们原创动漫改编而成,所以我们保留了原有炮炮兵当中的职业设定,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职业,而根据游戏的娱乐需要,我们针对每一个职业设定了相应的武器,这些武器可谓是千奇百怪,更多的是以功能为主,而每个职业为了体现他的特殊性和整体的配合,我们为每个职业设定了很多特殊道具,这些道具的存在会使战斗变得多样化,你不知道下一刻对方将要做什么,也许他所做出来的事情会让你捧腹发笑,因为在炮炮兵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就算战斗中变身成超人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Q6: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炮炮向前冲》作为一款新游,在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动作呢?

  A6:《炮炮向前冲》目前的研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而随着5月28日首次测试上线后的不断更新,我们将会完善所有的设计,比如军团与军团之间对抗的攻城战,还有让玩家扮演炮炮兵真实重现炮炮兵剧情的战役场景,以及炮炮兵和对立阵营的机甲大战等。我们会在游戏上线后针对不同的时间段推出炮炮兵的后续更新,并且会经常在线下线上与玩家沟通,积极的改进我们的游戏,让玩家们始终娱乐在一款贴心服务的游戏当中。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炮炮向前冲》工作室曝光

  怎么样,听了《炮炮向前冲》制作人的叙述,大家是否对这款全新的卡通枪战网游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炮炮兵”枪战就一定要参加5月28日14时的《炮炮向前冲》精英首测哦!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炮炮向前冲》官方网站!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专访桃园总监:YOUNG4助阵一周年狂欢 筹划多平台互动 下一篇:专访九合天下副总刘佳:手游时代的全球战略

炮炮向前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