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极光互动副总裁:坚持稳步做精品端游 新游将出炉

  极光互动旗下3D大型角色扮演网游《极光世界》新版本“命运之轮”开始公测。对于游戏新内容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和动向,极光互动的副总裁杨敏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极光互动将坚持稳步做精品游戏,在未来极光互动仍将以端游为主,并透露未来公司将有新的端游产品出炉。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官网

极光互动副总裁杨敏女士
极光互动副总裁杨敏女士

  Q1:您好,对于近期业内备受争议的 “网游同质化严重,黄金时代已经过去”这一话题您怎么看?

  A1:端游市场当前只是处于相较于黄金时代的一种“正常”的状态,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从业者,都逐渐从狂热趋于冷静,从盲目跟风转到理智判断。大家需要接受网游黄金时代已经结束的这个事实,但现在就说是末日还太为时过早。同质化的这个问题无论是网游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都普遍存在,因为一种东西的形式和构造总会有个条条框框去控制,所以同质化问题在所难免,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写框框和规则内进行不断的创新。极光互动也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在未来不久,还会有完全不同于《极光世界》的《天空之城》,《狩猎幻想》的新产品问世。

首曝《狩猎幻想》末上线官网
首曝《狩猎幻想》末上线官网

  Q2:极光互动近期的产品主要都是端游,而目前大部分游戏厂商都在像手游转型,您对此有什么看法?极光互动在未来有没有考虑手游方向的发展呢?

  A2:不管是手游还是端游,都是为了去满足用户需求的游戏娱乐形式,手机和PC只是用户使用终端的差别。极光互动是一家做精品游戏的公司,所以不管是端游还是手游都会是我们的研发方向。 当然在现阶段,公司的重点还是 在端游的研发上,因为创业型公司还是要资源及人才优势集中化,并且端游有着手游无法超越的表现力的优势,而手游目前尚且存在着操作输入方式的缺陷,此消彼长,所以精品端游项目的研发将会是极光互动今年的重点。

精致方士命轮展示
精致方士命轮展示

  Q3:极光互动公司成立五年,《极光世界》运营了三年之久,您能简单讲一下指导公司和产品成为常青树的理念是什么吗?

  A3:首先我对于公司过去这五年的发展感到很欣喜,我们公司的员工都很稳定、踏实、努力。公司以“坚持、创新、做精品”为理念,成功研发并运营了《极光世界》这款公司主力产品。

  在《极光世界》运营的过程中,我们又根据不同时期玩家和市场的不同需求,对产品做出不断的改进和创新,并定期的进行大幅改版,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才能让《极光世界》至今都很有活力。

《极光世界》幽女地宫副本Boss对战
《极光世界》幽女地宫副本Boss对战
上一篇:专访完美萧泓:整合资源促进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下一篇:专访境界游戏CEO朱家亮:新一代网游更注重玩家娱乐化的要求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