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主策现身网博会 畅谈后续研发计划

  在2013年网博会现场,《仙侠世界》主策张立畅谈游戏后续研发计划,透露《仙侠世界》研发计划,并透露每年将会推出3-5个资料片,实现游戏内容扩增两倍以上。

《仙侠世界》主策划张立
《仙侠世界》主策划张立

  公测版本分享,游戏创新点较多:

  在被问及到《仙侠世界》公测成功主要因素是什么的问题上,张立表现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信心,一口气说出了几大产品突破点。

  首先在PK玩法上,他认为《仙侠世界》突破了一尘不变的PK玩法设定,游戏主推小团队战斗玩法,开放多达百余种类型的PK玩法,战斗更激情,更有乐趣。

  其次在收费模式上的颠覆,《仙侠世界》坚定打造平民网游,让更多非RMB玩家,或小投入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很好的生存,让真正的操作流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

  再有就是游戏体验上的突破。《仙侠世界》摒弃升级-装备-升级的单一发展线路,让玩家可自主选择发展,或追求等级,或追求仙法,或追求装备等。

仙侠世界战斗场面
仙侠世界战斗场面

  对未来产品规划,一年将推出几部料片:

  张立在谈到《仙侠世界》进入公测后的研发计划之时,态度非常之诚恳,首度透露后续研发计划将以资料片为主线,但会兼顾持续推陈出新的脚步。

  张立接受记者采访是明确表示到,《仙侠世界》后续计划一年将推出3-5个资料片,为了确保每次资料片的更新内容可以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追求,将投入大量的人力,更早的去规划下一个资料片的内容,确保每一次资料片的更新量,力争可达到30%-50%,一年之间,游戏内容扩充要在两倍以上,表示也是对玩家的承诺,非常期待。

仙侠世界战斗场面
仙侠世界战斗场面

  畅谈后续研发计划,首度爆料资料片内容:

  在被问及到后续研发内容时,主策张立态度诚恳,与记者聊得不亦乐乎,一口气说出很多全新内容。

  首先提到的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装备系统,后续将会增加装备系统的新玩法,从而满足不同路线发展的玩家需求,新装备系统将会更加激发玩家对装备养成的无穷乐趣;

  再者还爆料了一条后续研发的全新内容,就是后面一个阶段重点开放的元神系统,其表示元神系统的加入,将会彻底改变传统单一的技能玩法,让玩家在选择提升仙法、提升等级的同时,兼顾到元神修炼,也大大发展了玩家战斗线路的多元化;

  而在加强PK玩法及丰富PK线路点上,后续研发也会加大力度,比如开放新战场,全新比武大会召开等等,将为玩家提供更多不一样的战斗玩法,让不同喜好的玩家,都能找到施展自身拳脚的机会和舞台。

仙侠世界游戏场景截图
仙侠世界游戏场景截图
仙侠世界游戏场景截图
仙侠世界游戏场景截图

  张立现场还表示,《仙侠世界》虽然已是正式公测,但目前的研发内容还有很多,研发的工作量还比较大,除了新内容,新系统,新功能设定上的开发,在玩家互动上,也会有下很大的功夫,以上提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新内容,新玩法,新资料片,将会不断的推出,并诚恳的邀请大家参与试玩体验!

  作为2013年比较成功的一款网络游戏,《仙侠世界》所带给玩家的宏大的世界观,真实而激情的打斗感,丰厚的福利供给等,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的游戏道路上,《仙侠世界》将会带个玩家更多惊喜,更多实惠,更多优质体验!

[编辑:小亮]
上一篇:画皮世界资料片值得期待 麒麟网盖延玲专访 下一篇:《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分享到:

仙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