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师来袭 3D玄战网游巨作《圣王》壁纸欣赏

  《圣王》是完美世界2013首款3D玄战网游巨作,游戏内共有三系九大职业,主战系为武术师、法术师、灵术师,幻灵系为幻兽师、傀儡师、阵法师,生产系为炼丹师、练符师、炼宝师。幻灵系职业是最具创新性的职业,打破了传统职业设定束缚,往往最爱借助外力协助修炼,幻兽师的召唤,傀儡师的操纵,阵法师的祭炼,都是他们本职业不外传的秘密法门。武术师、法术师、灵术师以全新的技能姿态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乐趣,颠覆的生产系炼丹师、练符师、炼宝师,即可生产又有强大战斗力,全新演绎商人角色。

  【武术师——啸驭龙】

  武术师讲求法武合一,以法练形,修炼至精神处,举手抬足有无穷大力。其肉体强横,最善于以力破巧。

武术师
武术师

  【法术师——幽素】

  法术师可谓练气之正宗,吞吐天地元气充溢自身,修成浑浊法力,催动各种法术御敌,出手便有毁天灭地之威。

法术师
法术师

  【灵术师——雪秦】

  灵术师不喜杀伐,更愿济世,所学以治疗法术为主,或在战斗中施展灵术加持,似的我方人员有如神助。

灵术师
灵术师

  【幻兽师——云汐】

  幻兽师以御兽之法入道,祭炼元灵侵占妖兽识海,甚至能融合妖兽血脉,临时复活太古魔神。

幻兽师
幻兽师
上一篇:CE3引擎MOD精美图赏 巫师上古极品飞车在列 下一篇:李小龙带你闯荡江湖 《天地决》最新壁纸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