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侠客无双】背包客生活 探索神秘武侠世界

  如果玩家曾经因为时间、金钱、健康等种种原因而放弃成为一名背包客,那么《侠客无双》背包系统的推出,将实现玩家梦寐以求的背包客愿望。在游戏中,背包可以帮助玩家存储大量宝贵物品,使玩家的武侠探险之路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网>>>http://www.ycgame.yzz.cn/

  点击查看《侠客无双》约战封测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1NDQ4MzE2.html

  点击查看《侠客无双》后续研发内容>>>http://www.ycgame.yzz.cn/Active/tptg/zw.html

  【1+1>2 拓展方式更创新】

  与传统网游不同,《侠客无双》在背包设定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运算方式,尤其是在背包的升级方面更是会让玩家耳目一新。围绕“1+1>2”的理念,游戏将背包合成由单纯的使用加法叠加改成了树状运算的方式。从一级到五级,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亲眼见证背包容量在本质上的提升。

《侠客无双》树状背包扩展方式
《侠客无双》树状背包扩展方式

  【免费升级 背包升级更容易】

  作为一款以武侠元素为背景制作的游戏,《侠客无双》也悉心的将这些元素添加到了背包的扩展层面。从野外敌对势力,到副本BOSS,再到活动中需要挑战的NPC,玩家都有机会在不断的挑战中获得背包升级原料。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更加切身感受到武侠奇遇带来的惊喜与快乐!

《侠客无双》免费升级 武侠奇遇乐趣High翻天
《侠客无双》免费升级 武侠奇遇乐趣High翻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用生命去PK 【仙元天下】帮会生存法则 下一篇:Xrush加速器教你玩出【英雄联盟】套路黑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