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无限世界】首次封测 八千子弟兵第十三期招募开启

  “八千子弟兵,连骑进关中。一语震八方,千军共一呼!”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为迎接2012年第四季度首次技术封测,于今日正式开启第十三期“八千子弟兵”招募活动。想参与《无限世界》首次技术封测,想体验集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未来星际和末日辐射等“多元世界”为一体的“无限”之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无限世界》第十三期“八千子弟兵”招募专区
《无限世界》第十三期“八千子弟兵”招募专区

  报名快捷通道:http://www.51play.yzz.cn/brothers/

  截止时间:报名时间:2012年 9月 19日——2012年 10 月 3 日

  评审时间:2012年10月 4 日——2012年 10 月 10 日

  发榜时间:2012年 10 月 15 日

《无限世界》超级BOSS战——和枯燥繁琐的游戏体验说再见!
《无限世界》超级BOSS战——和枯燥繁琐的游戏体验说再见!

  频繁的杀怪任务,枯燥的跑环任务,大量耗费时间却收效颇微的在线挂机任务……这是大多数人的无奈选择,但却不是发自内心的渴望。究竟什么样的游戏节奏最适宜?哪些每日任务和活动最有意义?你渴望在游戏中参与或经历哪些有趣、难忘的事情?希望如何度过你的游戏时光?《无限世界》第十三期“八千子弟兵”招募期待你的回答!

《无限世界》美女玩家——“咻公主”
《无限世界》美女玩家——“咻公主”

  “我是上班族,每天游戏在线3小时,希望在游戏内通过载具大战、帮会战争和副本充实自己的游戏人生”;

  “我是职业玩家,每天在线超过8小时,我的游戏生活更多是每日任务和每日活动,希望任务的方式能够多样化”;

  “我是自由职业者,淘宝店主,每天在线6小时,我希望的游戏生活是……”

《无限世界》,无限精彩!
《无限世界》,无限精彩!

  也许,我们都在社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许,我们都在现实中打拼着各自的生活,但在游戏的五彩世界中,我们却拥有着无数相似的梦想和追求——对自由的向往,对荣誉的仰慕,对成功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对快乐和趣味的青睐……轻松而愉悦,自由而激昂!

本文导航
上一篇:喜迎双节3D玄幻【剑啸九州】福利大行动 下一篇:英雄挚爱 境界游戏【天地决】冷知识扫盲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