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邪神【天子】封神版全新副本内容详解

  纣王暴虐蹇黔黎,国事纷纷日夜迷,

  痛饮不知民血尽,荒淫那间鬼神凄。

  三仙岛,仙灵之地,自上古以来,有诸多通灵宝物在此诞生。一直为修仙之人梦寐以求的修炼圣地。然而,三仙岛上以三霄为首的截教弟子助纣为虐,在此盘踞,困住西方教弟子燃灯,引得人神公愤。

  于是,激斗三霄,夺取三仙岛秘宝,且待封神。

天子封神版截图
天子封神版截图

  【副本设定】

  进入条件:开启西岐场景后,所有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每天可在西岐场景npc“西岐伤兵”处进入副本。

  副本奖励:法宝合成材料、优品翅膀碎片、良品翅膀碎片和一定的声望值

  副本boss个数:3个

  副本时间:3小时

  【副本说明】

  副本内危机重重,进入场景后,除了截教弟子的重重阻击,更有瘴气等厉害机关,伤害巨大,掌握一定的机关出现规律,合理击杀截教弟子将助您快速突破重围。

  安然度过瘴气带后,您将遇到第一个boss“罗宣·火德星君”。罗宣乃上古火神,法力无边,驻守祭火台,一身火属性神通出神入化,对闯关玩家将是极大的考验。

天子封神版截图
天子封神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宝箱再次开启 甜蜜【51新炫舞】等你来玩 下一篇:唐僧八戒孙悟空 【大唐2】喊你西天取经去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