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4周年在即 破解古墓抢注新服

  《新剑侠世界》10月16日震撼公测,小龙女驾到剑侠情缘首推古墓派、新战场首创战车玩法、超省钱 8418元来就送、新玩法畅爽通宵游戏的激情、新视觉1080P电影级画面,全新江湖,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4年剑侠情-江湖虽远有你不孤单

  2012年10月,国内自主研发2D武侠网游巅峰巨作《剑侠世界》将迎来它的第4个周年生日!公测至今的4年中,以其“纯武侠真江湖”的游戏风格带给武侠玩家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其先后发布了10部资料片,每一部的推出都让《剑侠世界》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每一次全新的游戏内容都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4周年豪情献礼

  在《剑侠世界》4周年之际,《新剑侠世界》全新来袭,新门派古墓席卷江湖涌起古墓恋情、十三门派江湖斗艳谁与争锋,宋金战场首创战车玩法、8418元来就送超省钱、新玩法畅爽通宵游戏的激情、1080P电影级画面全新江湖等你来战!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门派-古墓 小龙女驾到

  此次4周年献礼最重量级的内容莫过于新门派的登场。《新剑侠世界》继十二门派之后,江湖再起波澜,源于金庸笔下的古墓派将出席江湖,与广大武林侠客见面。千针诛相负,一剑乱浮生。本名不见经传的古墓派,其精妙武学一出,克制隐忍却一招定命,惊诧众人。更吸引着,一批欲取天下的乱世枭雄。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新剑侠世界游戏原画

  预约新服-抢注专属角色名

  《新剑侠世界》10月16日14:00将开启三组全新服务器迎接公测,为了玩家能够提前注册自己心仪的角色名,届时将开放角色抢注活动,广大玩家可提前登陆客户端,抢注专属角色名。同时预约新服,还可以在获得价值1888元“公测VIP大礼包”更有五大特权让各位玩家轻松畅爽新江湖,精彩不容错过!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包子]
上一篇:真3D微端变形新游隋唐演义OL前传内测激活卡 下一篇:Season2小组赛完毕 500万美金问鼎顶尖赛事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