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重大革新 今日升级《剑侠世界2》

  风雨征程,披荆斩棘,《新剑侠世界》在经历五年岁月洗礼后,在2014年4月8日将迎来最大的革新和突破:升级为《剑侠世界2》。本次全面升级将成为新的里程碑,《剑侠世界2》将加速创新步伐,破而后立,开创全新的武侠江湖巅峰!

  【首创四大颠覆 全新江湖体验】

  升级成《剑侠世界2》后,其精心为上班族准备的四大颠覆势必将会为《新剑侠世界》的侠客带来全新的体验。0任务快速升级,告别枯燥新手任务;智能一键托管,所有任务so easy;无忧帮会管家,让老大不再烦恼;独特装备养成玩法,一套装备玩转江湖。四大颠覆解决上班族犯愁的核心痛点,以上班族玩家的需求点出发,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 

全新江湖体验
全新江湖体验

  【纯武侠江湖史 传承经典14门派】

  作为一款2D武侠巨作,《剑侠世界2》的背景也充满了浓厚的历史气息。铁木真1206年即蒙古大汗位,号“成吉思汗”,国号是“大蒙古国”。1271年,忽必烈建国,号“大元”。1227年,成吉思汗死,江湖之上再次风起云涌。蒙、金、宋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更加微妙和复杂。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江湖各路侠士在这历史洪流下正上演着一幕幕可歌可泣,让人心动的激情江湖! 

纯正江湖史
纯正江湖史

  在门派方面,《剑侠世界2》传承了《新剑侠世界》侠客熟知的少林、天王、五毒、唐门、峨嵋、翠烟、天忍、丐帮、昆仑、武当、明教、大理段氏、古墓、逍遥十四大门派。所有门派都会相应的被划分到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中,通过五行的相生相克原理,使用不同的排列组合,衍生出极其丰富的门派和流派玩法。 

经典门派
经典门派

  【全新引擎技术 打造2D极致画面】

  在画面上,《剑侠世界2》也比《新剑侠世界》的画面上有了更大的突破。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剑侠世界2》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蓝光电影级画面,超粒子引擎打造网游顶级画面。游戏画面效果华丽而又不失真实,场景效果唯美逼真,炫丽场景、天气特效、剧情插画……绝对是视觉党不可错过的盛宴!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独特坐骑系统 养成玩法精彩不断】

  坐骑系统是《剑侠世界2》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通过坐骑系统,侠客不仅可以通过坐骑繁殖、坐骑升级、坐骑驯养等方式来享受养成的乐趣,而且还可学习多达40种坐骑专属技能,更能获得造型华丽、可增加角色人物属性加成的坐骑。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老玩家私人定制 五重福利回馈】

  与《新剑侠世界》升级为《剑侠世界2》的消息同时揭幕的还有专为升级定制的老玩家回归活动。累计消耗返利、江湖历练奖励、特殊福利、江湖特权活动、热情盛宴活动,五重福利特权超值回馈,转发微博更将喜获米3实物大奖,还等什么?回来吧,朋友,和我一起再战《剑侠世界2》! 

老玩家私人定制
老玩家私人定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反恐行动之大片儿花絮视频 爆笑NG停不下来 下一篇:萌妹的仙境之旅《东方仙境》隐藏剧情之谜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