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周年庆有礼大派!引爆全民狂欢浪潮

  周年庆典,全国升温,给这初冬的季节带来一抹暖阳,也为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周年庆新服【龙腾四海】添上更多火热情绪。随着新服的开放,各方反映激烈,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快乐时间之中。

  周年庆新区:【龙腾四海】

  国家服:冰火岛 神龙岛 蓬莱岛 桃花岛

独特字印 欢乐共享
独特字印 欢乐共享

  拾遗小妖趁水浒周年之际,准备席卷水浒世界长年以来积累的世界财富和宝藏。赶紧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抢宝藏吧,还有能获得独特周年庆字印,周年庆专属卡片等你拿,数量之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星魁降世再升级
星魁降世再升级

  “晁盖”这个在水浒里鼎鼎大名的人物,今日也降临世界,“公孙胜”大师掐指一算,其身上携带大量珍品。水浒好汉们蠢蠢欲动,即可前往漠北草原击杀“晁盖”。获得传说中的珍品宝藏。

  周年福利大放送
周年福利大放送

  周年散财同欢乐,周年庆期间完成汴京绿林任务会有额外奖励,每个紫色任务完成后可以额外获得2金票,你还在等什么?五彩玉髓更能换取大量珍稀坐骑外衣,将你的坐骑打造成独一无二。

 《水浒无双》狂欢
《水浒无双》狂欢

  普天同庆,全民福利大放送,此时动更待何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征战水浒吧,我在这等着你!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升级不花钱!《仙魔变》开启零消费网游模式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选之战 惊天逆袭亮曝全场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