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金戈铁马来袭

  想当年,金戈铁骑,气吞万里如虎;看今朝,万人空巷,气势恢宏依旧。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2月21日13:00开启新年首服【金戈铁马】,上演最传奇的好汉故事,印刻最张扬的英雄史诗,千古江山任你演绎!给力活动助你先人一步。

  2月21日13:00新年首服【金戈铁马】

  国家服:枪骑兵 骠骑兵 游骑兵 龙骑兵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群雄激战硝烟起,天下霸业谁沉浮;试问江山谁能属,清风拂柳笑谈之!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国战场面,热潮迭起激情无限,引领万人国战新体验!,2月21日13:00 国战新服【金戈铁马】,可敢一战!神秘世界,里面究竟有什么秘密?探索未知的世界,找到令人谗言的宝藏,你还在等什么?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百万现金邀公会,金戈铁马驰骋沙场!新区开启后,公会便可强势进驻,广招天下子弟,若招募到300名60级以上的精英,则可名满天下,收获数以万计的游戏点数和5000元现金大奖。因此,除了全面升级以外,拉帮结派也必不可少哦!

  战友招募计划: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zhaomu/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水浒无双》独有的GVG抱团活动,每日抽奖送好礼,坐骑时装收到手软;专属GVG礼包,珍稀道具满载而归;同时海量Q币、点卡、IPhone5S、单反相机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抱团就能得,快快行动吧!

  GVG抱团专题: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jbtm/index.php?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水浒无双》万人空巷战新服

  金戈铁骑,百战创业!2月21日13:00登陆即可获赠价值1888元无双大礼包,珍稀道具应有尽有;驰骋沙场的紫色坐骑等待良主,与你一起开启《水浒无双》之旅。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地城之光独创转职系统揭秘 一个角色N种职业 下一篇:《武神3》2月21日双线新服将开放 马上开服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