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明日新服 金戈铁马征战四方

  挥金戈、跨铁马、踏遍千军逞雄风。《水浒无双》新服“金戈铁马”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大战序幕。春节的养精蓄锐让水浒好汉们精神倍足,摩拳擦掌只待马年征程,大杀四方。如今,硝烟已然弥漫在神州各处,战况一触即发。江山沉浮,谁能奏响胜利的凯歌?“金戈铁马”带你领略战争魅力。

  2月21日13:00新年首服【金戈铁马】

  国家服:枪骑兵 骠骑兵 游骑兵 龙骑兵

国王争夺 万中无一
国王争夺 万中无一

  《水浒无双》独有的多线程玩法,一服即是一国,同服帮派皆可前来一战!问天下谁是英雄,谁将站在巅峰?带领兄弟手足一起纵横沙场,激战群雄,守住最后的胜利,做最强王者,谁与争锋!

跨服国战 天下无双
跨服国战 天下无双

  千人会师万人跨服,群雄并起四国混战,看江山谁主沉浮?《水浒无双》血腥激烈的万人跨服国战,让你体验最真实的生死搏击的快感。身临其境的激战,畅快淋漓的跨服PK,引爆最强国战玩法,完美体现水泊梁山精神的无惧无畏,让你战个痛快!

天罡地煞 雄风再现
天罡地煞 雄风再现

  《水浒无双》以“水浒传”为蓝本打造,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不但能让你变身梁山好汉亲历当时的历史剧情,还能收集108将英雄图鉴给你属性加成称霸国战。收集图鉴越多,获得的加成也就越高,实力自然胜人一筹,助你勇闯天下,重现天罡地煞绝世雄风,开辟新的王者征途。

公会入驻 100000奖金
公会入驻 100000奖金

  《水浒无双》公会入驻激情开启,100000现金回馈新老公会玩家,现在通过公会报名方式获得专属新手卡,参与活动即可拥有最高万元现金奖励。只要您达到公会最低报名要求即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及元宝奖励。更多丰厚奖励请查阅详细活动内容。

  100000奖金 问鼎天下霸主

  战友招募计划: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zhaomu/

战友招募 全面启动
战友招募 全面启动

  百万现金邀公会,新服开测不孤单!新区开启后,公会便可强势进驻,广招天下子弟,若招募到300名60级以上的精英,则可名满天下,收获数以万计的游戏点数和5000元现金大奖。因此,除了全面升级以外,拉帮结派也必不可少哦!

  《水浒无双》战友招募计划: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zhaomu/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乱世出枭雄,浮世尽英豪。水浒的世界处处有着豪气干云的英武之气。国战烽烟,群雄惊动,天罡地煞之威又将席卷四海九州。英雄当立于时,当耀于世,还不拿起手中枪,笑看冢中枯骨。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来自星星的幻想网游《天谕》 无限飞行! 下一篇:《诺亚传说》3.1新服 首曝5V5激情跨服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