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一生 《水浒无双》遇见最美的时光

  我,是漂泊在网络游戏世界的小虾米;

  我,是追随钟小哇而来的超级女粉丝;

  两个陌生的人,因为不同的契机相遇在同一个世界,于千万人中相识相遇,游戏中的互相陪伴也终于促成两人一生最美的牵绊,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剧情般的恋爱经历,终于在2014年2月14日绽放盛开!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祝愿这对新人相爱到白头! 

《水浒无双》遇见最美的时光
《水浒无双》遇见最美的时光

  没有新郎传统地问“愿意嫁给我吗?”,也没有新娘含蓄回答的“我愿意!”当这对新人跨过世俗穿越网络走向现实的那一刻,内心仅剩的只有“一生钟爱,钟爱一生”!从此《水浒无双》多了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来自【天机星】服务器的‘黑暗中的影子’和‘钟家小琪’已成佳话。

  相遇,相识,相知,靠的是缘分,而相爱靠的是心灵的悸动与共鸣。在《水浒无双》的世界中,所谓的共鸣就是彼此牵手走过万水千山,就是风雨同舟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黑暗中的影子’与‘钟家小琪’正是这样一对深情鹣鲽。 

《水浒无双》遇见最美的时光
《水浒无双》遇见最美的时光

  在【天机星】中,他们两已是十人九慕的爱情典范,他们的恩爱让旁人徒有羡鱼情,他们故事被所有人津津乐道。但在他们二人的眼中,爱情就是相恤相存,水到渠成的一种自然共识,不需要有太多的波澜壮阔,只要有每一刻的贴心陪伴。 

《水浒无双》截图
《水浒无双》截图

  长河落日,他们游猎于旷野。大漠孤烟,他们饮马于苍河。龙泉谷中,他们放声抒情,泉水叮咚,是爱的协奏曲。不归林深处,回荡着彼此三生夙愿。终南山上,他们决定一世白首不分离,以天地为鉴,以白雪为媒。 

《水浒无双》截图
《水浒无双》截图

  细水长流,他们的爱如涓涓流水般流淌着。700个日夜,他们的记忆早已融为一体,在今年的情人节,他们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黑暗中的影子’与‘钟家小琪’正式打上彼此的烙印。在水浒英雄羡慕与祝福的眼神中,许下了一生一世的承诺。 

《水浒无双》截图
《水浒无双》截图

  有人说,水浒是豪情当歌的铁血世界。但‘黑暗中的影子’与‘钟家小琪’告诉我们,铁血柔情才是《水浒无双》的魅力之所在。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美人泪,杯中酒,暖暖的爱意始终荡漾在水浒世界的空中,只待我们放开怀抱去拥抱爱情,去收获爱情。 

《水浒无双》截图
《水浒无双》截图

  雪花轻扬,见证了爱情的一路跌跌撞撞;《水浒无双》印刻下激情与热血的交错痴缠。相信每个人都会闪光,等待着不被错过。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月21日爱神降临 末日重生维纳斯新区开启 下一篇:红满楼 《武神3》双线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