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门】追开2服 火热BOSS战人潮涌涌

2012-11-09 14: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北方雪融融,南方凉飕飕,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减玩家朋友们对《永生门》的热爱之情,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2012年11月8日,大型仙侠民族风网游《永生门》安卓版顺利开启了2服“魔仙大乱”,八大活动(游戏活动)再度来,大批玩家(游戏名人)不断涌入,在线纪录屡被刷新!在晚上的BOSS战场,那个画面,那个火爆,那个让服务器压力山大。玩家们如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像海里的波涛汹涌澎湃,冲向BOSS大开杀戒。

《永生门》BOSS站场景
BOSS站场景

  《永生门》超火爆(热门游戏)的人气虽然令运营团队有些意外,但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运营团队早在开服之前就准备好各种应急措施,以防止大量玩家瞬间涌入对服务器造成的冲击,保证玩家在体验《永生门》的时候能够正常运转。

《永生门》普通场景
普通场景

  2012年度大型仙侠民族风网游《永生门》安卓版,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公测。最炫民族风的仙侠MMORPG。东方特色的仙侣玄幻故事(游戏经验),随着人物(游戏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体味人、仙、魔三界的五味杂陈。媲美玛雅极光特效的震撼画质,超越电脑客户端的流畅画面,极致的精细度,欢快的操作感,期待您与伙伴们的加入,一同修道成仙,寻找永生之门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next idea大赛掀创新潮 蔡志忠浙大谈创意精髓 下一篇:网游加入双11大战 盛大游戏旗下游戏全线打折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