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发《新剑侠世界》五大活动闹新服

  2013新年首发,《新剑侠世界》真爱新服“醉春风”即将于16日14:00火爆开启,届时五大活动陪你一起闹新服,通过这些活动你收获的将不仅仅是丰厚的奖励,更有可能是能够相伴你闯荡江湖的好妹子、好基友和好兄弟哦~千万别错过了!

  新服推荐:1月16日14:00 电信服务器【轩辕区 醉春风】

  看点一:【丝丝心动】——侠客追妹子

  漫漫江湖路,作为一名侠客,试想如果能够找个妹子,骑着白马,陪着你闯荡江湖这该是多少美好的事情啊!所以要找妹子的侠客千万不要错过【丝丝心动】活动,只要在秋姨那购买玫瑰花瓣加工后,就可以送给你心爱的妹子满满的玫瑰花,还可点燃心形蜡烛,这么浪漫相信妹子一定会被你打动的。

丝丝心动
丝丝心动

  看点二:【师兄师姐闯江湖】——基友的成长历程

  初入江湖,作为一名小虾难免会不知所措。不过不用担心,在这里有大师兄大师姐带你一起做任务,一起打怪,一起下副本。遇到志同道合的大师兄大师姐们,还可以慢慢的发展为好基友,陪你一起闯荡江湖,生死与共!

大师兄大师姐
大师兄大师姐

  看点三:【密友你侬我侬】——奖励齐分享

  亲密度代表侠客们间的友好程度,亲密度越高,彼此之间的情谊越深厚。各位侠客只要在活动期间首次在奇珍阁金币区购买商品,侠客好友列表中亲密度最高的好友即可收到密友回馈的系统邮件,两人可组队去礼官处领取惊喜返还奖励。

  看点四:【迎新派利】——小龙女给你送福利

  新年新服怎么能少了小龙女的身影?每日19:30-20:30在临安、大理、襄阳三大城市小龙女将会神秘现身派送新年福利,只要围绕在小龙女身边,陪着她压压马路,解解闷,你就会收到小龙女给你的新年礼物了。

汗,亲们太热情了,都找不到小龙女了
汗,亲们太热情了,都找不到小龙女了

  看点五:【百大威望家族赛】——家族间的火爆PK

  一个人的游戏太寂寞,和战友一起才能更好的享受游戏乐趣!家族威望排行榜排名前100名的家族给予精彩奖励!入家族,得威望,召集战友,拿好礼,共享家的感觉。

看!我的家族,谁还敢欺负我
看!我的家族,谁还敢欺负我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火石软件《玩酷乐园》 多快好省畅玩游戏 下一篇:《月影传说》N大联赛形象代言人求战队认领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