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你一起游戏 《新梦幻古龙》豪情义气的武侠


美女与你一起游戏 《新梦幻古龙》豪情义气的武侠

  《新梦幻古龙》1月15日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游戏开测至今人数一直呈现上升趋势,游戏各个npc处一度呈现万人空巷的景象,为了鼓励大家游戏,我们专门请了靓模「Cammi 谢芷蕙」、「Rainbow 胡心诺」担任游戏代言人与大家一起游戏,美女一起游戏,感悟古龙豪情义气的武侠吧!

  新梦幻古龙专题 新梦幻古龙下载 新梦幻古龙官网 新梦幻古龙礼包

《新梦幻古龙》代言美女「Cammi 谢芷蕙」
代言美女「Cammi 谢芷蕙」

  美女代言 全新演绎古龙武侠情缘

  《新梦幻古龙》邀请了著名靓模「Cammi 谢芷蕙」、「Rainbow 胡心诺」担任游戏代言人。2位将会饰演古龙先生笔下恶人谷的十大恶人: Cammi 谢芷蕙将饰演不男不女的屠娇娇,Rainbow 胡心诺饰演迷死人不偿命的萧咪咪,另类十大恶人即将登场,这样的恶人你还会不容她么。

《新梦幻古龙》代言美女「Rainbow 胡心诺」
代言美女「Rainbow 胡心诺」

  魁首枭雄迎挑战,盖世奇侠竞扶

  古龙小说三百部,一时多少枭雄豪杰!《新梦幻古龙》尽收古龙笔下成名大侠,每一次江湖奇遇,每一场巅峰对决,除了给你带来诸多意外惊喜,更有机会获得武林中成名大侠的青睐,在风波险恶的江湖中让他们为你保驾护航。拥有身怀绝学秘技的大侠同伴,与李寻欢、陆小凤、西门吹雪、楚留香共闯江湖,绝不仅仅是梦想!提修传功,更让同伴如虎添翼!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恩怨情愁理还乱,个中更有痴儿女

  结婚系统:执爱人之手相伴天涯,做对人见人羡的神仙眷侣,爱意绵绵的夫妻专属技能,令彼此在共同战斗更同心同德、相互扶持。

  好友系统:全新体感操作,添加了自己好友的索引功能,可以让您在N多好友中更方便的寻找到你需要找的好友,增加了模糊搜索功能,可以更加方便的。

  师徒系统:让新入江湖的菜鸟有机会与前辈共游江湖,从前辈身上获取成长经历,更可令老玩家在享受桃李满天下的荣誉同时,获得由此而来的海量奖励。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激情开测 美女与你一起玩游赢豪礼

  【首充豪礼】

  《新梦幻古龙》不删档内测开测期间首次充值派送豪华大礼,不论充值多少,即可在游戏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活动”领取价值6888元宝的首充大礼包,返利超过100倍!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来玩就送58888元宝超级大礼包】

  《新梦幻古龙》为迎盛大开测,助阵玩家畅快游戏,设置豪华升级礼包,玩家每升10级即可于游戏活动页面领取一次礼包,活动将一直进行,来玩就可获得总价值高达五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宝的超级大礼包,该礼包保送你到100级!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签到得宅男女神鸡排妹最新性感写真】

  与古龙明星选举活动同期推出,为共迎1月15日不删档内测,官网进行签到活动,玩家参与签到即可进行抽奖,海量游戏道具,实物奖励等待大家的领取,宅男女神鸡排妹最新性感写真,全新 iphone5大奖等待大家喔喔!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新梦幻古龙》宅男女神鸡排妹写真集
宅男女神鸡排妹写真

  【各类特权礼包】

  为了庆祝开测,官方除开设给类活动外,还给玩家提供了各类开测礼包,注册游戏有新手礼包,媒体互动有媒体特权礼包,加入公会有特色公会礼包,各类礼包相铺相成,让大家开测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1月15日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等待你的加入,美女一直在等待,激情不断,high翻视觉,你还在等待什么!

  最萌古龙回合网游!《新梦幻古龙》强势出击!

上一篇:新年再开战《格子RPG》游戏使魔种族大PK 下一篇:毁天灭地 《斗破苍穹OL》火焰系统详解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