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性火拼时代《邪域战灵》今日18:00遮天测试

  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今日18:00开启遮天测试,四大核心玩法,海量更新,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开启网游“邪”性火拼新时代。

  邪意绽放,只手遮天!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今日(1月17日)18:00开启遮天测试,肆意纷乱的江湖,多重PVP战场,全新绚酷的职业亮相。热血PK,你就是扛把子!

  邪域战灵专题 邪域战灵下载 邪域战灵激活码

  全新剧情、自由邪恶的规则、动感PVP、血性帮战......一个腥风血雨,邪气凛然的江湖世界缓缓拉开序幕!

 扛把子邪性绽放
扛把子邪性绽放

  遮天测试:寻找江湖扛把子

  万人热血新服开放:今日18:00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十年网游史,首创“邪”性火拼玩法】

  十年网游史,全新传奇谁能率先打破同质化僵局,引爆全新风潮?首创“邪”性火拼玩法,突破传统、突破邪与恶的界限!

全攻全守,邪性职业
全攻全守,邪性职业

  《邪域战灵》全力打造前所未有的自由PK理念,彻底抛弃现实生活中的条条框框、陈规陋习。更具自由度的邪性PK理念,何必为正义而纠结,何必为原则而自缚手脚,想战就战、想杀就杀,我的游戏我做主!

 邪性火拼,不死不休
邪性火拼,不死不休
上一篇:《源火》精英测试闹翻天 好戏连台显纷呈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青铜测试即将开启 激活码正式发放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