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为你指点迷津 《邪域战灵》快速升级指南

  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昨日火爆开启遮天测试,热血PVP战场,海量新玩法,丰厚周边奖励,全新魔幻江湖,彻底引爆无数玩家的杀戮激情。

  《邪域战灵》昨日火爆开启遮天测试,肆意纷乱的邪性火拼江湖,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服务器一开启就涌入大批玩家。邪性火拼的激情,让不少玩家大感热血沸腾。开测不多久更是涌现大批等级遥遥领先的高级玩家,那么他们升级超快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downLoad.aspx

  《邪域战灵》激活通道: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ate.aspx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主线任务有杀错无放过,等级狂飙

  跟着主线任务走,快速升级错不了!《邪域战灵》玩家之间流传着这样一句顺口溜,实在太正确不过了。调整优化之后的任务系统,升级更流畅,任务奖励更丰厚,实在是快速升级的不二之选。

邪域开放,人气火爆
邪域开放,人气火爆

  离线经验领取,简单轻松快速

  本次测试中新增的离线经验领取和在线经验领取功能,大大的方便了广大玩家。每天上上线,点点鼠标就能领取大量经验,根本不用为没时间练级做任务而苦恼,而且还有大量金币赠送。把时间和精力都留给玩家,尽情体验邪性PK的乐趣,简单总是快乐的。

 练级,练级
练级,练级

  血腥试炼场,丰厚奖励难以抗拒

  玩家达到25级即可参加每日试炼,通过挑战试炼场将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挑战的层数越高,获得的经验和奖励越高。而且还能和全服的高手间接比拼一下,看看谁才是最强扛把子。

勇者的试炼
勇者的试炼

  除了以上招数之外,每日委托任务、组队刷副本都能获得大量经验,让玩家轻松体验等级狂飙、轻松游戏的乐趣。做天下第一高手,你就是扛把子,《邪域战灵》遮天测试,诚邀广大玩家热血加盟!

邪性战斗,疯狂厮杀
邪性战斗,疯狂厮杀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甄嬛穿越战国 美人心计玩转《将魂逆袭》 下一篇:泰国还是夏威夷? 探索《修魔》热带地域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