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杀》玩新服送机票“金蛇狂舞” 回家

  2013年要玩就玩出新意,要“杀”就“杀”出激情!盛大游戏首款概念PK网游《星辰杀》将于1月25日正式开启贺岁新服“金蛇狂舞”,蛇年猛杀第一击即将启动!与此同时,《星辰杀》还做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贴心之举,将会在新服中送出价值三千元的返乡机票。还在为春节回家买不到车票而担心吗?还在为乘火车还是乘飞机而举棋不定吗?《星辰杀》玩新服送机票,带你一起“杀”回家!

  点击进入新服活动专题:http://act.sha.sdo.com/20130117_jskw/

机票“福”带你“杀”出回家路
机票“福”带你“杀”出回家路

  今年的春节一定会不一样!不只是有热血新服“金蛇狂舞”陪你过节,更有最贴心的过年机票送你回家!《星辰杀》庆新服上线特别送出新年大礼,只要在2月1日更新的装备评分排行榜中位列第一,那么你就能得到《星辰杀》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返乡机票。没钱没时间都构不成不回家的理由,这个春节由《星辰杀》给你买单!装备达人,你们的福音到啦!

金蛇礼包蛇年欢送 神器神宠尽在掌握
金蛇礼包蛇年欢送 神器神宠尽在掌握

  进了新服没有特权礼包怎么行?常规的新服大礼在“金蛇狂舞”中震撼升级!即日起,只要在活动页面申领金蛇礼包,就能得到这份具有超多超值道具的新服大礼包!神器神宠统统收入囊中!当然,除此之外,1月25日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待大家。只要你激活金蛇礼包,《星辰杀》就会从中抽取幸运儿获得三星NOTE2手机一部!比爱疯更火的手机,你想不想要!

  点击领取金蛇礼包:http://act.sha.sdo.com/20121102_tq/index2.html

各种给力活动打造2013年最强福利月
各种给力活动打造2013年最强福利月

  让你疯狂的贺岁活动还远没结束。《星辰杀》12福祉还有下文。送金票,送下品,送归元,送材料,只要来新服“金蛇狂舞”那么你就会拿奖拿到手发软!《星辰杀》无底线不惜成本的要让你的新服之旅从最开始就告别艰辛!升等级还是升装备?《星辰杀》统统替你想到了。只要参与活动,立马变身人上人!

  2013年的《星辰杀》以“狂欢”作为开场主题,新服“金蛇狂欢”欢迎所有玩家入驻!让我们从一月开始玩转“杀”风暴,让激情主导我们的生活!玩新服送机票,就在《星辰杀》!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剑影聊斋》铸灵系统曝光 我的属性我做主 下一篇:《剑圣传奇》首次内测 新手卡今日火热发放

星辰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