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传奇》首次内测 新手卡今日火热发放

  金庸经典武侠巨献,2.5D武侠幻想类MMORPG《剑圣传奇》将于1月25日中午12时拉开扬威首测的序幕。《剑圣传奇》独特的创角和游戏界面,还具超强的画面表现力,并通过技术手段优化了游戏速度,将为玩家带来更逼真、更震撼、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剑圣传奇》官方网站:http://js.yi6.yzz.cn

菩提行愿
菩提行愿

  《剑圣传奇》扬威内测的即将到来,标志着武侠网游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为迎接这一刻的到来,今日,《剑圣传奇》限量新手卡全网首发!

  【新手卡名称】:《剑圣传奇》新手卡

  【适用服务器】:《剑圣传奇》扬威内测服务器

  【使用方法】:

  1、在各大合作媒体或公会领取《剑圣传奇》内测新手卡;

  2、玩家获得《剑圣传奇》新手卡后需先进行激活操作,激活地址:http://js.yi6.yzz.cn/card2013

  3、激活后登录游戏到侠隐镇(出生地图)找虚宝提领员舞姬紫菱兑换;

  4、每个帐号只可激活提领一次新手卡。

慧海慈航
慧海慈航

  【礼包内容】:

  1、坐骑礼盒*1(7)(内含战甲猪·灵、苍狼·灵、羚羊·灵,玩家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其一)

  2、仓库拓展包*1

  3、如梦令*3

  4、高级如梦令*1

  5、任务追踪令*30

阿鼻地狱
阿鼻地狱
七绝杀殇
七绝杀殇

  金庸经典武侠巨献《剑圣传奇》扬威内测即将开启,想畅游游戏感受非凡体验吗?那就赶紧来领取《剑圣传奇》新手卡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辰杀》玩新服送机票“金蛇狂舞” 回家 下一篇:贴心又舒心《新剑侠世界》小白完美进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