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脱光宅男的自首:把妹时的种种恶行

  《神武》脱光宅男集体大爆料——那些年为了追求小娘子而使用的各种伎俩!没有想到《神武》众多男性玩家正太、纯洁的外表下隐藏了一颗颗躁动的心!还在为自己的个人问题发愁么?快来学学《神武》宅男玩家逆袭的手段吧!

《神武》宅男玩家把妹有招
《神武》宅男玩家把妹有招

  新服推荐:电信“刀剑如梦”,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江南style视频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要把妹,首先要约会,要约会,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是必不可少的,去方寸山上走走吧!不仅花香草鲜,一道通天的彩虹记载多少人浪漫的记忆!据说在那儿表白成功的几率可是相当大呢!

《神武》浪漫的彩虹
《神武》浪漫的彩虹

  话说把妹泡妞可是一项费时费力的浩大工程,仅有浪漫的约会地点是不够滴,卖个萌,变个身,就站在小妞家门口堵着了!不得不说,《神武》的变身系统真是异常的强大,跟妖怪们站到一起,简直分不出真假了!这种百变的造型,哪能不受妹妹们的青睐呢!

《神武》帅哥玩造型
《神武》帅哥玩造型

  《神武》的宅男玩家们为了早日脱光,不仅精心挑选求爱地点,在外型上花样百出,

  表白的方式更是别出心裁、匠心独运,大豪宅里送玫瑰,宅男也是有钱人!

 《神武》宅男的创意表白
《神武》宅男的创意表白

  拍拖的时候就这么浪漫,大婚之日更是拉风了得!花轿游街,礼花漫天,还有可以给小朋友们带来大量经验、信誉的礼包遍洒长安大街!连天上的神仙都下凡来贺礼呢!

 《神武》婚礼豪华场面
《神武》婚礼豪华场面

  浪漫邂逅,百变造型,创意表白,豪华婚礼,《神武》宅男玩家的这几个连招下来,试问有哪个美眉不动心呢?快来《神武》找到属于你的意中人吧!

《神武》寻找意中人
《神武》寻找意中人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日三服皆爆棚 《晴空物语》首测火爆再掀萌风 下一篇:《末日之光》给你战略家的城战享受!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