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贺岁献礼 分身时装全新上线

  号外!号外!紫霞仙子换新衣裳,美猴王再穿新战甲,清晰的风情万种,别样的威武霸气,《东方故事》四大分身也能支持染色功能啦!全新的第五代回合制网游,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分身战斗、即时助战,让你感受非同一般的多栖体验;仙府系统、天空巡游,带给你予360°全息交互。领跑回合最前沿,开启网游新时代,你准备一起加入了吗?

看我73变
看我73变

  【分身染色 看我73变】

  楼兰NPC百变星君再出新奇招,《东方故事》四大分身也同样支持外形染色功能啦!分身染色,看我73变,只需要有三个万色果,就可以让你的全新分身帅气秀出来。我的外形我做主,趁着新年到来之际,也给自己的分身换个新形象吧!与此同时,在游戏里分身也同样支持时装穿着功能哦!分身染色,分身时装,让你的可爱分身更具个性化和特色化,随心所欲,想怎么变外形,就怎么变外形。秀出我自己,修仙更精彩,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多种颜色 任君选择
多种颜色 任君选择
分身总动员 相约在东方
分身总动员 相约在东方
分身也能穿时装哦
分身也能穿时装哦

  【分身战斗 回合网游类即时新玩法】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首创的分身战斗系统,让你真真正正实现一个角色多种多玩,一个门派多种职位的全新战斗玩法。你可以根据战场的形式,自由地切换自己的本尊与分身,来达到克制敌方属性的作战目标。游戏至今已推出美猴王、紫霞仙子、玉兔精及金银童子四大酷炫分身,每一位道友只要完成相应的剧情任务,就可以同时拥有他们。全新修仙玩法,回合网游类即时新战斗,让我们一起跟旧的战斗模式说拜拜吧!

 分身战斗 回合网游全新玩法
分身战斗 回合网游全新玩法
上一篇:2013欢乐多 《新武林》版最新交规爆笑登场 下一篇:唱响春之歌《丝路传说》YY管理精英团招募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