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掠阵《东方故事》宠物战斗新时代

  新服喜加开,道友四方来,杀敌可掠阵,宠物新时代!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新万人新服【东皇钟】震撼开启,人气爆棚,修仙世界,有你更精彩,一起来加入吧!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行者”五年破茧巨作;宠物掠阵、领悟技能、天赋技能与公共技能四大组合,畅享回合网游战斗多栖体验。珍兽神兽,十二生肖,普通宠物,火速掠阵,全面开战,马上加入,一起来畅享第五代回合吧!

  3秒注册,开启修仙之旅: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5

  快速下载客户端,入驻新服: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参与新服【东皇钟】“升级赢元宝“活动:http://bbs.df.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2171

萌宠伴你战天下
萌宠伴你战天下

  【宠物掠阵 火速增援】

  战场之上,拳脚无眼,当你的主战宠在战斗中被对方击飞时怎么办呢?《东方故事》全新的宠物掠阵功能,省去你重新召唤的一次宝贵回合,让你的战宠火速上阵,第一时间支援你的精彩战斗。扭转战局,也许胜败就在此一举,所以,战前一定要设置好自己的掠阵宠物哦!

萌宠伴你战天下
多方位战宠养成

  【技能三位一体 开启宠物立体战斗时代】

  在《东方故事》里,你的宠物可以同时拥有天赋技能、公共技能及领悟技能三种类型的技能,是强势输出,还是完美防御,亦或者是行云流水般的霸气连击,一切尽在精彩战斗之中。三类技能相互配合,劲爆出击,开启回合网游全新的立体战斗模式,为你上演一场精美绝伦的萌宠大作战!

全新回合 立体战斗
全新回合 立体战斗
上一篇:《剑网3》年夜饭活动地址公布 席卷全国五大城市 下一篇:《剑影聊斋》铸灵系统曝光 我的属性我做主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