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喜获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新锐网游”

  普天同庆,荣耀归来,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在由腾讯网举办的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喜获 “十大新锐网络游戏”。实力铸造辉煌,口碑源自信任,《东方故事》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殊荣,离不开万千东粉的热情支持。2013年,让我们继往开来,一起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故事》实力铸造辉煌 口碑源自信任
实力铸造辉煌 口碑源自信任

  【荣耀所归 十大新锐网络游戏】

《东方故事》十大新锐网游游戏
十大新锐网游游戏

  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年中国游戏风云榜,共有三百多款游戏参与竞选,上百家媒体进行同步跟踪报道。本届风云榜以“注新血、锻品质”为主题,盘点一年来中国游戏行业自主研发的优秀产品,同时为玩家展现多年来备受关注的游戏大作。《东方故事》以卓越的品质及亲民的服务理念,在内测期间,即赢得了广大回合玩家的良好口碑与一致好评,并在此次风云榜大赛中,成功获得了“十大新锐网络游戏”这一荣誉奖项。在此,也感谢广大东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东方故事》因你而生,为你而变,有你更精彩!

上一篇:爱上女主播!《龙之谷》首创小龙妹大秀场 下一篇:喵星人之怒《幻灵仙境》游戏宠物图鉴泄露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