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VS当今英雄!《大话3》五联强势来袭

  当昔日的王者与当世的英雄相遇,我们就将见识到如姚明单挑奥尼尔、卡西利亚斯挑战布冯般的传奇对决!而在即将开战的《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中,我们也将有机会看到有如传说一般的“锄禾”大神,与众多后起之秀碰撞出的激情火花——无论最后成败,单就这份期待就足以令千万玩家为之热血沸腾!

  当然,为了向各位参赛选手和观战玩家提供更优质的在线服务,《大话西游3》开发组目前也正在火热招募联赛宝贝与官方记者团:她们将在大赛期间,为广大玩家带回最新、最热、最全的赛事报道!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五联宝贝火热招募,御姐萝莉来者不拒>>>>

  加入《大话西游3》五联特约记者团,报道最新、最热的激情赛事>>>>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五联在即,宝贝书童齐助阵

  作为《大话西游3》历届联赛上最耀眼的风景之一,美女宝贝向来都是广大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本届联赛的美女宝贝们,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参赛选手与玩家们提供最优质的在线服务,并承担起主要的采访工作,以带领广大玩家深度挖掘联赛背后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

  而为了保证宝贝团队在大赛期间的正常运行,《大话西游3》开发组还在本届联赛中,特别发布了联赛书童的招募信息:所谓书童,即是负责协助管理、调整联赛宝贝的日常工作,为宝贝团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想要与宝贝美女亲密接触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令人心动的岗位噢!

  即日起至2月底期间,各位玩家可登陆《大话西游3》官方论坛的活动专题帖,进行联赛宝贝与联赛疏通的参选报名!(点击查看报名规则>>>> )

《大话西游3》截图
美女宝贝

  前线速递,丰厚好礼赏记者

  在招募联赛宝贝与联赛疏通的同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还将为此次联赛招募十名前线记者,以保证能够在每场战斗后的第一时间,向诸位玩家呈献精彩战报。

  作为《大话西游3》五联赛的特约工作人员,入选记者团的玩家不但可以在第一时间,详尽地了解联赛台前幕后的相关工作,还能够凭借自己发表的前线战报与热点报道,赢取《大话西游3》人形抱枕、情侣抱枕、高级守护镖师等丰厚好礼!

《大话西游3》截图
游戏周边,丰厚礼品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2013年癸巳贺岁版重磅出击!

[编辑:若爱]
上一篇:扫二维码等开测 一起关注《黑金》微信! 下一篇:扮猪斗年兽 《将魂三国》新春狂欢爆点多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