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最亮《新剑侠世界》缤纷外装华丽登场

  不知从何时起,过大年穿新衣,这已然成为必不可少的风俗。而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祝福的节日里,《新剑侠世界》同样也为各位侠客准备了绚丽的外装,让您在《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也同样能够充满喜庆,并体验最纯正充满年味的中国春节!现在就让我们一睹《新剑侠世界》缤纷外装的绚丽风采吧!

  喜庆新装红遍新春

  代表热情与喜庆的红色,永远是喜庆节日里的服装主色调。因此在新年这个难得的节日中,《新剑侠世界》也为各位侠客精心准备了红红火火的亮丽节日外装。 最新推出的新年外装和蛇年大吉外装,都拥有鲜亮的红色,喜气的造型,与新年的喜庆气氛和谐的融为一体,绝对是您新春喜庆造型的首选!

 新年新外装
新年新外装
蛇年大吉外装
蛇年大吉外装

  传统服装回归本源

  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腰鼓声声响。春节临近,在喧嚣摩登的现在,想不想重温充满年味的中国式新年,穿上原汁原味的传统服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玉然/金良】这两款新装。《新剑侠世界》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精心设了两款充满中式风格的传统服装,完美的与游戏的武侠背景相契合,绝对是你少不了的新年外装首选。

玉然VS金良
玉然VS金良

  时尚新装炫酷华丽

  萝卜青菜更有所爱,有喜爱传统服装的,当然也有追逐潮流与时尚的。为了满足不同侠客的不同需求,《新剑侠世界》除了推出传统的新年外装之外,也设计了一款充满西方现代时尚元素的外装,穿上后绝对让你立马化身王子与公主,陪伴你欢度一个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

 最时尚的外装
最时尚的外装

  一场盛大的新年盛典即将开始,《新剑侠世界》缤纷外装任您挑选,让我们一起欢度一个最开心最热闹的2013年新春!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春佳节好福利 《剑网1》超大红包全面出击 下一篇:《龍翔密传》七重活动陪你欢喜过大年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