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到底历史玄幻《真武传》最强DPS诞生

  历史玄幻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首测在即,作为“目标在线”潜心磨砺的精品,《真武传》汇集了《天骄》与《秦殇》系列的精华,并不断创新突破,意在为广大的国内玩家带来真正的诚意之作。

  近期,《真武传》的独家运营商“盛久网络”已开始陆续公布游戏的核心内容,以方便玩家们在首测开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推出辅助女神“仙羽”和潇洒剑客“龙战”这两个职业介绍后,引来玩家一番热议。同时大家也对游戏中的DPS角色抱有好奇心。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真武传》中的兽神谷,一起来了解下最强力的DPS:兽王!

  兽神谷:三千山兮形意狂,万里云兮裂天殇。

  涿鹿之战之后,一部分战败的蚩尤后人不愿归降炎黄部族,因此转入南蛮密林之中生活。在误打误撞下,他们救下了万兽之神,兽神得感他们的恩德,便开始向他们传授自己的知识,和他们一起生活,而他们也舍弃了原本的族名,开始称呼自己的氏族为“兽王”。在和兽神的朝夕相处下,兽王族人逐渐学会了将野兽之灵和自身结合在一起,并因此获得无穷的力量和速度,兽王部族由此日益强大繁荣起来。

  狼行虎跃振威风,斩妖伏魔惊群雄。一朝神游天地外,唯留笑声青山中。兽神谷远在南疆的方外之所,谷中弟子正义果敢,实力超凡,可与百兽交谈,亦可化为猛兽作战,千年如一的守护着大自然的法则,天赋异禀的兽神谷族人常年隐于深山修习攻杀技巧与化兽之道。

  在持续的修行中,兽王族人依靠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力彻底驾驭并吸收了野兽之灵,牺牲万兽之间的共鸣和灵性以换取更强大的爆发力,他们虽然失去了自然的庇佑,却使自身更加强大,这就是强大的“裂天兽王”。

  裂天兽王战力指南:

  攻击:★★☆

  防御:★☆

  攻击距离:★★

  控制能力:★★

  生存能力:★★

  职业特色:高效输出

  作为《真武传》中的输出之王,兽王这个职业对操作感和战力有着很高的要求,是热血玩家的首选。在优秀的团队之中,兽王更是兼具着“队魂”的神圣使命,有兽王存在,队友们才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展拳脚。在此,我们由衷地期待,《真武传》能涌现出一批优秀的DPS!

  更多精彩内容近期将持续发布,敬请关注!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真武传特色专题页>>>(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gamefeatures/index.s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兄弟情义是什么?盘点那些坑死你的“兄弟”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利剑出鞘 CF爆头王重现江湖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