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传奇之光》火热hold不住

  2013年度大作《传奇之光》是一款以西方故事为背景的2D玄幻类MMORPG,炫丽的职业技能、紧张刺激的追逐战、畅快淋漓的PK、创新的经济系统、逼真的场景,带玩家还原真实的传奇世界。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已于昨日开启真福利公测,只需几秒极速下载微端,便能驰骋于这令人向往传奇乱世之中。

  传奇之光专题  传奇之光官网 传奇之光激活码

:《传奇之光》公测
《传奇之光》公测

  360M微端下载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download/

  领取乱世争雄礼包:http://lol.sometrue.yzz.cn/zt/xsk/

  精彩活动九连弹:http://lol.sometrue.yzz.cn/zt/activity.aspx

  中午12点一到,玩家蜂拥般涌入服务器,游戏的火爆程度和玩家们的热情不可抵挡,在线纪录屡被刷新,使得服务器持续飘红,增开新服之后仍持续快速增长。游戏从新手村到光明圣域,随处可见玩家争先抢怪的拥挤场景。

火爆开服
火爆开服
玩家火热进入游戏
玩家火热进入游戏

  丰富精彩的内容、时尚新颖的玩法、轻松简单的操作体验、平稳顺畅的网络环境,打造专业级水准端游新标杆。《传奇之光》超火爆的人气虽然令运营团队有些意外,但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运营团队早在开服之前就准备好各种应急措施,以防止大量玩家瞬间涌入对服务器造成的冲击,保证玩家在体验《传奇之光》的时候能够正常运转。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

  各种新手特权礼包,多重缤纷活动强势助阵,让你升级无忧。《传奇之光》公测服务器为玩家提供更加舒适、愉悦的游戏氛围。特此,对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推出公测豪礼派送活动。所有玩家都可参与到火爆的公测专属活动中来,拿炫酷坐骑、充值礼包,以及大量的珍贵道具,九大活动更助你玩转传奇世界。

福利返还
福利返还
乱世争雄
乱世争雄

  传奇世界风云变幻,没有永恒的霸主,也没有永恒的弱者。哪怕是生活在世界最底层的平凡小鱼,也有翻身的一天。丰厚的福利系统,丰富的九大活动内容,免费福利领到手抽筋。传奇世界中不仅有清新写实的美丽风景,还有很精彩、很暴力的战斗场面。不同的游戏经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觉感受。hold不住了?赶快来《传奇之光》感受他的神秘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重构战法牧 《黑金》三大类职业解析 下一篇: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揭晓 《龙剑》斩获最受期待大奖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