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转职专题:武者演绎攻受之极致

  在日本第一3D动漫ARPG《晴空物语》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有一群人来自群抱高山的岭之国度,崇尚爱好和平,并与万物共同相处,由于强而有力的体魄,在近战厮杀的同时,经常都是勇往直前且具有高输出伤害的一员。他们就是游戏中的“武者”职业,随着3月21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到来,全职业二转职业开启!让我们先来了解下武者职业的转职详情。

  《晴空物语》官网:http://q.kunlun.yzz.cn/

  【武者进阶需知:攻与受之极致】

  “武者”是一个攻击高防御高血量高的职业,不管是拿来当肉盾或是当打手都有相当的实力,而武者二转后又分“武尊”跟“塔皇”两个选择,简单来说,武尊就是强化武者的攻击力,塔皇则是强化武者的防御力,而且二者强化效果非常明显!因此让这两个二转职业在攻击与防御上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武尊:进阶型的斗士,强化了更多的攻击型技能让武尊能够更肆无忌惮的毁灭一切。适合喜欢硬碰硬,追求高伤害高输出的玩家,一些情况下又可以客串MT职业。

  塔皇:为了更好的抵抗强敌,塔皇精通了新的防御属性。将会为后方提供强大的护卫。适合喜欢坦怪,但是又有一颗热血战斗的心,算是一个可坦可打的角色。

  【龟派气功?变个球?转职技能全解析】

  武尊:“音速勾拳专精”,有很高的几率造成3连击的秒杀效果,通过这个专精不仅可以让技能冷却时间缩短,还可让你更快的释放技能,在敌人昏迷期间造成2~6次的强力打击,这也是塔皇在输出能力上与武尊的一道分水岭。

蓄力——真空波动拳
蓄力——真空波动拳
释放——波!
释放——波!

  此外,武尊最耀眼的主动技能莫过于“无双回旋”与“真空波动拳”了,前者变成一个高速旋转的黄金球,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效果简直碉堡了!而后者不仅名字霸气侧漏,释放效果简直和《龙珠》中的龟派气功一模一样,各种日漫元素简直无处不在。

  推荐武器:拳套

无双回旋
无双回旋

  塔皇:最主要的技能与专精为“回旋斩专精”,这样可以让塔皇的聚怪能力得到飞跃性的提升,搭配二转中的“玄天神护”、“天佑气息”、“防御天性”,可以达到大幅降低伤害、提升血量与闪避的强悍效果,而且还可在使用技能的同时解除自身的DEBUFF!

元帅扫荡
元帅扫荡

  另外塔皇的“元帅扫荡”则是一个超强的控制技能,可以瞬间把敌人抓到身边,不论在PVP还是PVE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堆格挡的MT,那么塔皇的“防御之拳专精”将让你的格挡值得到质的飞跃。

  推荐武器:剑盾

玄天神护
玄天神护

  《晴空物语》超人气的日式动漫人物附体,世界级萌物“兔斯基”强势植入,国服不删档测试3月21日即将开启!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画风,邀你一起见证变身的美丽时刻。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勤俭持家 《剑啸九州》打造高富帅! 下一篇:金属风暴来袭 另类“射击”网络游戏漫谈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