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48小时!《颓废之心》3.6首测即将来临

  2013年最刺激网游大作《颓废之心》进入终极倒数,距离《颓废之心》国服首测还剩下最后两天。紧张刺激的3D华丽网游,将会带给玩家什么样的感官新体验?我们拭目以待。此外,官方同步开放了RH的客户端下载,玩家们可凭激活码优先获得国服首测资格。

  客户端下载正式启动

  即日起,玩家们可以直接登录《颓废之心》官方网站进行下载。进入登陆器更新界面后将会直接启动迅雷7,玩家下载后直接填写帐号和密码即可。

  RH客户端正式发布,点此直接进入下载>>>

登陆器界面
登陆器界面

  3·6国服首测 RH展开抢码争夺战

  自从迅雷代理《颓废之心》以来,各界纷纷为首测做好各种热身的准备。首测万众待发,就在后天!

  为了满足部分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需求,《颓废之心》的官方抢号器和论坛、微博等抢激活码的活动同步在进行。没有拿到首测激活码的玩家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感受一下这惊心动魄的真实刺激,出手吧!

  3月6日国服首测,点此抢夺激活码>>>

 再不出手就晚了!
再不出手就晚了!

  刺激狂潮,接踵而来

  《颓废之心》以消灭吸血鬼之王的主线剧情发展为主。加入了吸血鬼和狼人、魔女等各种角色的扮演,使得中世纪的吸血鬼之战的代入感更为加强,也让游戏的剧情变得更加立体。玩家们可以通过自身喜爱的角色和职业,完成这一次华丽神秘的冒险。

  除了丰富的职业之外,《颓废之心》游戏副本内动态的表现效果也同样是焦点。如摇曳的植物、流动的水等等,都为游戏的动作淋漓感提供了身心上的刺激享受,人性化的游戏体验,你值得拥有。

 会“动”的静物
会“动”的静物
绚丽技能 抢占眼球
绚丽技能 抢占眼球

  期待3月6日的国服首测,更多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颓废之心》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捕获RH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xlrh

  腾讯微博:http://e.t.qq.com/RustyHeart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我是秒杀帝 那些令人憎恨《梦三国OL》秒杀英雄 下一篇:2D奇幻《龙之幻想》酷炫新时装 拉风抢先看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