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福利网游《传奇之光》精彩纷呈的游戏生活

  挥别过去,迎来新一年的开始,大地复苏,万物焕然一新。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已于2月28日开启真福利公测。福利多多!返利多多!大胆独特的创新精神、超前过硬的引擎技术,读秒时间短的革新性战斗系列玩法,打破传统制网游止步不前的发展瓶颈,丰富的游戏生活让你玩转传奇世界。

《传奇之光》全景
《传奇之光》全景

  《传奇之光》开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玩家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服务器持续飘红,且持续快速增长。在传奇世界中随处可见玩家参加活动的拥挤场景。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游戏生活。

  每天在光明圣域主城中都会举行两次的智力问答,大家可以通过智力问答了解到各种各样的知识内容不仅仅是与游戏相关的知识。答对问题便可以得到经验奖励,题目回答对越多,后续奖励就越多。

智力问答
智力问答

  光明教会中,十二位当时最伟大的法师和牧师们组成了最高权力团体-光明议会。 这十二人中有位天才,名叫波尔格莱特,未满二十岁便已经熟练掌握了各类的元素技法。他是无数法师们心中最伟大的存在,信奉并发誓永远追随。他游历四方,从各地带回一些闪耀如宝石的不明晶石。 在光明圣域主城中牧师们为了研究元素属性的奥秘,在城内展开了元素教学训练。目的是为了培养人们对元素属性的了解,和选拔出教学训练中的精英。

元素空间
元素空间

  真正的勇士不是依靠朋友来提高地位,而是依靠对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每天不同活动让每一个玩家豪取经验装备。这里可以考验你的战斗力,也可以比拼你的智慧,亦可以让你结识更多的的兄弟战友。各种活动让你每天感受不同的传奇世界,召集你的好友一同进入魔幻空间内进行探索,探索过程中会获得大量经验和奖励。

魔幻空间
魔幻空间

  死灵大军将会同时出现在陨星湿地、安息森林和龙距之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前去消灭死灵大军,获取奖励。但是他们带有半月斩技能,玩家们尽量组队前往。死灵进犯会在每天中午12点半和晚上18点半出现。

死灵进犯
死灵进犯

  春节激情已退,生活回到原位,但传奇世界的火热才刚刚开始。一个人游戏太寂寞,享受抱团的温暖。独行侠太久也会感觉孤单,尤其是在寒冷的冬日,更加需要朋友的关怀。这个冬日与你的朋友一起来参加《传奇之光》公测,不仅享受单人活动的乐趣而且可以享受游戏生活中其他活动的刺激。你也将在参与的过程中找寻到分享的快乐。

  《传奇之光》官方网站:http://lol.sometru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络游戏成功的关键 RPG+格子游戏=格子RPG 下一篇:配合3月联赛《月影传说》比武擂台可机动集训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