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万千 《天龙群侠OL》伙伴系统全揭秘

  《天龙群侠OL》即将二测的消息已由官方在数日前爆出,全新的清新武侠风官方已经上线,同时官方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已经开通,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及时关注,以免错过二测福利的发放。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天龙群侠OL》的宠物系统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名人系统与伙伴系统。名人由数百位天龙名人组成,南慕容北乔峰均在其中,需要玩家与之深度交互,下足功夫才可以与之结交;伙伴的获取则更加容易一些,等同于一般游戏的宝宝,可以在野外抓取获得,分为流浪、精英、奇才三个等级。

  伙伴的细分十分详尽,可分为人系、萌兽系、妖系、鬼系、仙系、魔系、神兽系、尊兽系、物化系等八大系别,颇具变化。无论从外形到能力都会给玩家带了想不到的惊喜。伙伴遍布于天龙世界的各处,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其中不乏一些世外大仙。

人系-生于凡世,异于常人
人系-生于凡世,异于常人
萌兽系-外形萌动,女生最爱
萌兽系-外形萌动,女生最爱
妖系-妖媚灵动,魅惑众生
妖系-妖媚灵动,魅惑众生
鬼系-阴森鬼魅,杀人无形
鬼系-阴森鬼魅,杀人无形
仙系-天赋异禀,法宝傍身
仙系-天赋异禀,法宝傍身
魔系-盘踞一方,唯我独尊
魔系-盘踞一方,唯我独尊
神兽系-大仙座下,异能天成
神兽系-大仙座下,异能天成
尊兽系-红尘看破,弹指灭敌
尊兽系-红尘看破,弹指灭敌

  《天龙群侠OL》是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游戏二测即将开启,全新的职业平衡与技能调整,名人交互玩法更加丰富,超多精彩的剧情相继推出,耳目一新的江湖等待您来体验。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无限“代言体”解读《无限世界》特色四职业 下一篇:《零世界》先锋测试体验:子世界类型丰富乐趣多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