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神秘爆料《天龙群侠OL》二次封测临近

  近日《天龙群侠OL》官网贴出一则名为“二次封测,即将起航”的资讯公告。文中官方对在参与首次测试体验的玩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提到游戏最新的版本的优化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没有告知确切的二测时间,不过相信,不用太久玩家们便可再次进入游戏体验这款最新的武侠力作了。

官方的资讯公告截图
官方的资讯公告截图

  原文如下:

  新春伊始,在这里给《天龙群侠ONLINE》的广大玩家拜年啦!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自从一测结束以来,很多玩家还是在论坛,在玩家群对我们游戏给予建议鼓励,敦促我们尽快推出更新更好的版本,这让我们团队的众多同事非常感动,也帮助他们坚定了加班加点完成二测版本的信念。而今天,这部分工作内容即将完成,终于可以再发一篇公告也告诉大家这个消息了,版本制作内容接近尾声,即将开始二测推广,敬请期待!

  在紧密筹备二次封测的这个阶段,我们进行了大量各门派职业平衡和技能调整的工作,名人交互的特色玩法也更加丰富,更多精彩的剧情相继推出,相信能给各位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还要透露一个小秘密,新版官网,也即将揭开面纱……

  在此,再次感谢广大玩家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鼓励和期待,2013,我们一起闯荡!

二次测试 即将起航
二次测试 即将起航

  此外,资讯中还公布了游戏的官网微博地址,如果想及时了解官方相关活动、激活码发放与测试礼包等内容的玩家一定要记得关注,以免错过福利的发放。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天龙群侠ONLINE》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独孤求败》畅爽战斗 新玩点更显武侠激情 下一篇:《天羽外传》秘境寻宝 新服开启非凡冒险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